大家都知道吃大蒜好處多多,生大蒜雖然可以保留最多營養素、植物生化素...,但食用後另人退避三舍的口氣與對腸胃的刺激,常讓人望而生畏。

熟成黑蒜頭除了有比生蒜更多的多酚類游離氨基酸...等,對健康助益甚佳,卻少了上述的困擾。現在國人自行研發製作出黑蒜頭,使用在地有生產履壢的蒜頭為原料,食用更安心。






記者陳榮昌/縣府報導

金門縣農會新任理事長陳國強、常務監事蔡水游昨日前往縣府拜會縣長李炷烽,除邀請參加三月十四日舉行的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、農民節慶祝大會外,也感謝縣府長期以來對該會的支持補助。

金門縣農會第十屆新任理事長陳國強、常務監事也是縣議員的蔡水游與該會總幹事黃永堆、供銷部主任楊忠凱、推廣課長戴德勇,在建設局長李增財、課長楊慧明的陪同下,昨天前往縣府拜會縣長李炷烽。

李炷烽除肯定現任理事長、新任常務監事蔡水游的領導,讓縣農會業務蒸蒸日上外,也相當關心農委會對縣農會的補助情形。

新任理事長陳國強也針對未來地區可推廣發展的農產品,與縣長李炷烽交換意見,包括:地瓜、安哺糊、玉米等,建設局長李增財也透露,目前正委託金門技術學院發酵研製金門黑金鋼─「黑蒜」的健康食品,此物甘甜如紅棗泥,有益於心血管疾病,風行於日本,一顆要價一百多元,未來補助推廣後,可為地區增加新的農產品項目,並增進農友收入

新任理事長陳國強,現年六十歲,是現任的正義里長,七十一年當選金湖鎮民代表、七十五年起擔任正義里長,民國六十八年起,也先後當選縣農會改制第六屆、第七屆、第九屆、第十屆理事,及第八屆監事,見證農會慘淡經營與發展。

而現任縣議員、任期屆滿轉換跑道的現任理事長蔡水游則當選新任常務監事,任內積極爭取農民權益、用心經營基層,獲得農友認同與肯定。

原任總幹事黃永堆因任內穩健的經營態度,獲得支持蟬聯縣農會改制第十屆總幹事。金門縣農會理事長、常務監事,任期都是四年,從今(九十七)年四月一日起至一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止。 


 新聞來源:  http://www.km-airnet.net/webroot/news/news_view.php?num=439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