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3  報導記者:邱蘭婷   台視新聞
新聞網址:
http://www.ttv.com.tw/098/05/0980523/09805234917605L.htm

過去的戰地 現在小三通最前線的金門,其實當地的草藥食補也很有名!金寧鄉的自然村裏,有一家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吃店,老闆以高營養價值的黑蒜頭搭配時令水果做出的水果餐,道道美味可口,吃了不但可以養顏美容,據說還可以提升免疫力抵抗H1N1。 很多人因此慕名去品嚐!

五顏六色、色彩繽紛的水果炒飯,可是用遠近馳名的黑蒜頭現炒而成。

選用各季節所產的新鮮水果烹煮出來的美味佳餚,連大陸來的遊客都讚不絕口吃過的都說讚,老闆拿手菜還有這道黑蒜頭雞,以及用鳳梨、桑葚和蘋果做成的黑蒜頭水果燉鍋,每道菜都油而不膩、清爽可口黑蒜頭佳餚好吃可口,營養價值更高,不但可以養顏美容,還可以提升免疫力,一舉兩得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