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:台灣尚青-iSET三立網站
http://blog.iset.com.tw/taiwantop/?p=444#more-444   

三立台灣台29頻道「台灣尚青」
播出時間: 12/9(三)  PM1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/13(日) PM12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/13(日) PM08:00



金門戰地創意美食

品嚐尚青的料理,體驗最道地的美食,嘗試最獨特的口感,這次就跟著阿嬌的腳步,一起去體驗金門尚讚ㄟ創意美食吧! 12/09(三)晚上10:00,三立台灣台29頻道「台灣尚青」等你喲!  

你吃過子彈嗎?你看過全牛料理嗎?還是你見過會跳火焰之舞的蝦嗎?….這些精彩的內容,都在三立台灣台-台灣尚青,千萬別錯過!

 子彈餅   子彈餅

聽說在金門地區,有一個地下兵工廠,他每天生產上萬顆的子彈,卻無人制止,而且他還是全台唯一合法販售子彈的地方,怎麼會有如此囂張的人,竟無視於法律的存在,阿嬌這次為了要糾出這個不法之徒,可是冒著有生命危險的可能,進入敵軍,準備將他一舉告發,結果…阿嬌不但沒完成任務,卻還和老闆打成一遍,這底是怎麼一回事呢?!鎖定節目,絕對精彩

IMG_8320  IMG_8313

金門牛很出名,這是眾所皆知的事,但是金門的全牛料理,你可沒聽過了吧~~怎麼樣的全牛料理,竟然讓阿嬌一次吃完老闆四頭牛咧….這四頭牛…阿嬌又是如何吃下肚的呢? 而且阿嬌主持美食節目十年了,竟然在製作料理的時候,被老闆罵了髒話~~讓阿嬌熊熊傻眼不知所措…難道金門人真有受到地理環境的影響,火氣特別旺盛嗎? ㄟ….這讓人捏把冷汗的創意全牛料理,究竟還會發生什麼另人意想不到的內容呢,準時選定三立台灣台29頻道,台灣尚青,肯定不會讓你後悔喔!

 IMG_8357 黑蒜頭

人跳舞不稀奇,蝦跳舞…這就怪了,而且還不是正常的跳舞,他還得喝了金門在地五十八度的高梁酒後,才會大展舞藝,不說你不知道,這另人驚豔的「火焰蝦」只有金門獨有,而且還不只這些,阿嬌在尋找的過程中,還發現在金門有人專門收集蒜頭,把他變成「黑麻麻」ㄟ黑蒜頭,聽說這可是抗老化及養生美容ㄟ聖品ㄋㄟ,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不可思議,想知道答案嗎?只要鎖定星期三晚上十點的三立台灣台「台灣尚青」節目,你就可以得到答案囉! 記得收看,千萬別錯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